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

查看个人介绍

其实我一米八w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们三个就永远只有预告吗?

「Lost Paradise」:

谢谢摄影!辛苦啦!钻A加上这套片子身上被蚊子咬的几十个包到现在还在困扰我呢TUT希望之后的片子能够更好,前期努力做得更充足。【烦的人明明是你吧

xxxRennxxx:

大概是个预告?

没错又是我们三个【

终于箱根三八嘎有正片了 第一次拍的根本不能看TWT都是因为我orz

本来最近天气都很冷有了元月酱的晴天加成一下就热起来了开心///////

不过那一天她真的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好烦【碎碎念 

龙也诞生了让人难以把持住的新表情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在拍钻A的时候就鼓捣让河童给我们拍三巴嘎 背了很多东西辛苦了!!!!

还有小乐狂拍颜艺偶吧一直点岚的歌好的我就不说了……

总之是很开心的一天❤

新开隼人  @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 

东堂尽八  @「Lost Paradise」 

荒北靖友 我

phx 河童

thx 小乐 病鹿

评论(1)
热度(23)
©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