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

查看个人介绍

其实我一米八w

吃着赤司菌辛苦上山下乡开垦的瓜地里的瓜,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天,幸福❤

「Lost Paradise」:

赤黑

黑子哲也:RINN @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 

PHX:短 @鲸川❀ 

THX: @明日晴れるかな 大白 凉糕

一场极其屈辱的外景,发生在从日本狂晒10+天与学车之后……以至于摄影打包过来的文件夹名直接是【青黑外景】……我先暴打摄影十分钟。

图包里有非常多精彩的花絮,比方说赤司视察西瓜地指导民众如何科学养瓜。后勤偷瓜。色差感人的赤黑二人之中,焦急得无与伦比的赤司。脖子全是蚊子包的赤司。抠脚的后勤。明明是在拍赤黑坐在摄影自带小板凳上的后勤占画面的比例却有2/3诸如此类……

以及这一天非常热,太阳光强烈。天真单纯的我和黑子以为,这次终于可以拍夕阳啦!欣喜若狂,热也不怕啦。然后在开拍的瞬间,天阴了。【excuse me ?

总之这次外景也感觉到了大家对我爱【呵呵,谢谢大家TUT爱你们

希望冬天的时候能够再刷一次赤黑的外景,这么一来春夏秋冬就更加完整了TUT

爱赤黑

评论
热度(122)
©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