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

查看个人介绍

其实我一米八w

【我が主、名は源義経】

 

ぼく(僕)→是刀剑设定里那个智力幼儿阶段的今剑

俺→有着完整记忆的今剑

1000年后,回到鞍马山,再次的相遇,再次的吸引。

知道结局,所以珍惜现在。

 

 

有史以来最近的外景地 ----- 楼下

 一月片,一月发,反正我现在是拒绝拖延

最近这个寒流大范围降温也是闹得沸腾

南方人多年不见零度以下,何况零度以下外景(ㄒoㄒ)

我已经没知觉了衣服乱了,毛乱了,帽子歪了我不说了

谢谢小乐,菌子,月儿大冷天陪我战,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 

今剣:窝

遮那王:小乐

PHX 野生菌

THX @「Lost Paradise」 

【2016.01.24】

 

评论(6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泠尼嚎~小泠再见~ | Powered by LOFTER